不支持Flash

韩国股市2日盘初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6 世华财讯

  受全球股市持续疲弱影响,韩国股市2日盘初连续第三天下跌,国民银行等绩优股续挫。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韩国股市2日盘初持续下挫,这是继2月28日以来连续第三天下跌,国民银行等绩优股续挫,因全球股市持续疲弱,引发投资人将避开风险偏高资产的疑虑。

  韩国股市综合股价指数盘初跌0.71%至1,407.30点,自2月19日当周触及的纪录高点1,471.04进一步回落。

  国民银行跌1.18%至83,800韩圆,浦项钢铁则跌1.27%至348,500韩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