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5 世华财讯

  摩根士丹利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月时的52.4升至53.7,显示制造业增长步伐加快。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摩根士丹利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1月时的52.4升至53.7,进一步高于荣枯分水岭50。该指数是综合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中国和俄罗斯的调查数据得出的。

  数据还显示,全球制造业产出增长分项指数为55.3,创下06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新订单分项指数也上升2点至55.1的五个月高位。就业分项指数亦升至52.5的六个月高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