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1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06 世华财讯

  日本总务省2日公布,日本1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持平,日本2月东京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持平。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日本总务省(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持平,为8个月来首次出现年比持平,并且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一致。根据该数据,日央行07年夏季以前暂停加息预期提高。

  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为年比上升0.1%。

  日央行2月20日至21日会议决定加息至0.5%时,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预计,日本剔除生鲜食品CPI未来几个月可能暂时偏离其长期上升趋势并降至“零点附近”。日央行官员们还暗示他们不会急于加息至与日本经济复苏更加相符的水平。

  日本2月东京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持平,为5个月来首次持平,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年比上升0.1%。

  日本2月东京包括生鲜食品和

能源在内的CPI年比持平。日本1月全国包括生鲜食品和能源在内的CPI也为年比持平。

  日本总务省还表示,日本1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和能源CPI年比下降0.2%,为连续第13个月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