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若亚洲股市继续下跌欧元兑日圆将跌破154.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8 世华财讯

  冈三证券资深交易商Tsutomu Soma称,若亚洲股市继续下跌,欧元兑日圆将跌破154.50日圆,未来一周的目标位指向153.00日圆。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冈三证券资深交易商Tsutomu Soma认为,受全球股市持续动荡影响,欧元兑日圆倾向下跌,第一支持位在154.50日圆,但如果亚洲股市继续下跌,欧元兑日圆则将跌破154.50日圆支撑,未来一周的目标位指向153.00日圆。

  他指出,在通常情况下,欧元下跌都是买进时机,因随后很快会反弹,但这一次他只想观望,因为他仍然不确定下跌的幅度会有多大。

  北京时间07:48,欧元兑日圆报155.04日圆。稍早公布的日本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失业数据和房屋支出数据未对该

汇率产生较大影响,因所有人都在关注股市动向,而日央行在利率方面的下一动作还需一段时间。

  对于欧元/美元,Soma称,该汇率缺乏方向,但由于市场对欧元区经济持乐观态度而温和看涨;欧元/美元的交易区间预计为1.3150-1.3200美元。

  北京时间07:48,欧元兑日圆报1.316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