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三证券:若股市下跌美元兑日圆2日将跌至1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4 世华财讯

冈三证券:若股市下跌美元兑日圆2日将跌至117

  冈三证券资深交易商Tsutomu Soma称,若日本、中国和美国等股票市场2日再度大幅下跌,美元兑日圆在2日亚洲交易时段将跌至117.35,在全球交易时段有望跌至117日圆,若117日圆被跌破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16日圆。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冈三证券资深交易商Tsutomu Soma认为,美元/日圆在2日亚洲交易时段呈下跌势头,第一目标指向117.35,而在2日全球交易时段有望跌至117日圆,若117日圆被跌破则可能进一步跌向116日圆。

  他补充称,现在所有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日本、中国和美国等

股票市场,如果这些股票市场在2日再度大幅下跌,则会促使投资者解除融资套利头寸,引发美元抛盘。

  北京时间07:43,美元兑日圆报117.73日圆,高于纽约汇市2日收报的117.58。

  由于投资者目前主要关注日本股市,同时市场预计日本央行不会在短时间内调整利率,因此,定于格林威治时间23:30公布的日本1月份CPI、家庭支出和失业数据未对美元兑日圆造成太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