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日圆升势依旧 美元获得ISM数据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6:42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日圆升势依旧美元获得ISM数据支撑

  纽约汇市1日日圆升势依旧,不过受强于预期的美国制造业数据提振,美元也获得了一些支撑。但尾盘时美元兑日圆依然下跌,原因是市场仍在继续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纽约汇市1日,日圆走强依然是外汇市场的主旋律,不过受强于预期的美国制造业数据提振,美元也获得了一些它所迫切需要的支撑。

  在前市中段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公布2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之前,美元跌势似乎非常剧烈。日圆前夜走势强劲,在1日美国股市开盘大幅下挫后,日圆兑美元及欧元

汇率涨幅进一步扩大。

  不过,美国供应管理学会的制造业活动指数出人意料地强劲,既提振了美国股市,也推高了

美元汇率。交易员称,自从27日全球股市暴跌拖累美元走低以来,美元的走势就和股市动向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虽然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数据令人鼓舞,但纽约汇市尾盘时美元兑日圆依然下跌,原因是市场仍在继续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尾盘,美元兑117.55日圆,28日尾盘为118.43日圆;欧元兑1.3188美元,28日尾盘为1.3232美元;欧元兑155.00日圆,28日尾盘为156.71日圆;美元兑1.2210瑞士法郎,28日尾盘为1.2188瑞士法郎;英镑兑1.9601美元,28日尾盘为1.9640美元。

  交易员称,美元眼下极易受到股市变动的影响,并且对1日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数据非常敏感,这些都说明美元目前依然非常脆弱。

  MG金融集团(MG Financial Group)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Dixon Fung表示,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数据1日让美元躲过一劫。

  纽约汇市开盘时美元兑日圆走低,受亚洲和欧洲股市大幅下挫的拖累。而在美国股市开盘大幅走低、道琼斯指数开盘不久即下挫逾200点后,美元兑日圆跌幅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