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克兰希望能直接从俄罗斯国家天然气公司进口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6: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乌克兰副总理Andrei Klyuyev1日称,乌克兰希望能通过谈判达成直接从俄罗斯国家天然气公司进口天然气的协议,后者副首席执行官戈卢别耶则表示,目前针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系统行之有效。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乌克兰副总理Andrei Klyuyev1日称,乌克兰希望与俄罗斯国家天然气公司(OAO Gazprom)进行谈判,以达成不需中介即可从该公司进口天然气的协议。

  据俄罗斯塔斯社(Prime-Tass)报道,Klyuyev称,目前双方尚未就此事展开讨论,但双方的政府间委员会可能将就这一事宜进行磋商。他补充称,双方之间的会谈可能将于4月份开始。

  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家

天然气公司副首席执行官戈卢别耶(Valery Golubev)则表示,目前针对
乌克兰
的天然气供应系统行之有效。

  目前,俄罗斯国家天然气公司及其下属出口分公司Gazprom Export分别向在瑞士注册的RosUkrEnergo公司出口俄罗斯和中亚的天然气,后者再转而出售给乌克兰Ukrgaz-Energo公司,最后则由Ukrgaz-Energo公司向乌克兰消费者进行天然气的供应。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