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联邦当局将指控13名个人涉嫌犯有证券欺诈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3:32 世华财讯

  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称,其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共同举行一次午间新闻发布会,并将在会上宣布提交针对13名个人的起诉书,其指控罪名为证券欺诈。这13人分别与两件内部交易和行贿受贿行为有所牵连,并涉嫌从中牟取了80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美国联邦当局将宣布提交针对13名个人的指控文件,其指控罪名为证券欺诈。这13人分别与两件内部交易和行贿受贿行为有所牵连,并涉嫌从中牟取了80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

  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在曼哈顿宣称,该办公室将与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共同举行一次午间新闻发布会。该办公室称其将在会上公开发布13份起诉书;而证券交易委员会预计也将发布文件称,上述13人的行为违反了美国国民
证券法

  联邦检查官表示将不会对此次调查的细节进行确认,但知情人士称其与一项内部交易有关,并透露称至少有一名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的雇员涉案其中。该知情人士称,这名雇员被认为向对冲基金交易商透露了瑞银证券分析师所作出之评级调整的内部信息。由于评级调整能够影响一家公司的市值,因此交易商即可在调整之前进行交易,以从中牟利。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