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1日早盘美元下挫(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3:0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1日早盘美元下挫,因股市料开盘下跌。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纽约汇市1日早盘,美元下挫,市场对全球股市再度下跌表示担忧。前夜,美元兑日圆进一步下挫,早盘交易中继续下跌,跌破117.50日圆水平。欧元兑日圆也大幅走低。

  纽约汇市1日早盘,美元兑117.42日圆,28日尾盘为118.43日圆。欧元兑1.3234美元,28日尾盘为1.3232美元。欧元兑155.41日圆,28日尾盘为156.71日圆。

  由于美国股指期货预示美国股市开盘将走软,美元兑日圆在北美交易时段开始后进一步下挫,而欧元兑日圆则一度跌至155.28日圆低点。

  交易员说,尽管欧洲主要股市前夜小幅上涨,但投资者仍继续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拖累美元跌破118日圆水平。

  纽约汇市早盘公布的1月份个人收入及支出数据显示,个人收入增幅较个人支出增幅高出一倍,但其对美元影响甚微。

  1月份个人收入经季节因素调整后增加了1.0%,预期为增加0.3%。个人支出增加了0.5%,预期为增加0.4%。1月份剔除食品和

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上升0.3%,12月份升幅为0.1%。

  市场将消化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的建筑支出数据,预计1月份该数据将再度下降0.4%,06年12月也下降了0.4%。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