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英国需要在能源方面大力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2:58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芒迪称,英国需要在能源方面大力投资,最迫切需要的是加大在天然气领域的投资,这也是弥补国内天然气生产下降而必须提高进口的重要部分。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芒迪(Claude Mandil)称,英国需要在能源领域加大投资,尤其是在新的核电和天然气进口基础设施方面更应加大投资,从而确保未来能源安全。

  芒迪称,最迫切需要的是加大在天然气领域的投资,这也是弥补国内天然气生产下降而必须提高进口的重要部分。英国对天然气发电的倚赖日益增加,这也成为担忧所在。

  他指出,新的核电工厂在英国是绝对需要的。英国政府将冗长的计划和批准过程合理化,从而使新反应堆和

天然气进口项目按时完成是很重要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