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警告将对微软公司再开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1:00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3月1日表示,微软公司未能遵守反垄断判决向竞争对手提供接口文件信息,并警告对其再开罚单。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欧盟3月1日警告要对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再开罚单,声称这家软件巨头没有兑现其法律承诺,向竞争对手提供最新、完整和价格公道的接口文件信息。

  欧盟反垄断专员克罗斯(Neelie Kroes)表示,欧盟委员会认为微软在向竞争对手提供接口文件信息方面没有多少突破。

  在04年的一桩反垄断判决中,欧盟委员会判决微软必须向其竞争对手提供接口文件信息,以使后者能够开发出与Windows系统相兼容的应用软件。

  此前,欧盟曾指责微软不愿意向竞争对手提供接口文件信息。而此次欧盟则将焦点集中的价格方面,称微软对其信息要价太高,且内容也缺乏新意。

  微软需要在4周内对此进行答复。欧盟可能判处微软支付每日额外罚金。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