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对理光收购IBM打印机部门的质询截止4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9:24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称,对日本理光公司收购IBM打印机部门的质询截止期限是4月4日。理光最初将拥有新公司51%的股权,3年后将全资拥有该公司。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称,对日本理光公司(Ricoh Co)收购IBM打印机部门的质询截止期限是4月4日。

  理光将首先支付7.25亿美元现金收购51%的股权,用于剩余股权收购的未详细说明。

  理光最初将拥有新公司InfoPrint Solutions Co.51%的股权,3年后将全资拥有该公司。

  该协议是IBM削减边缘业务,集中高收益技术领域努力的一部分。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