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2月CPI初值月升0.4%年升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47 世华财讯

  意大利国家统计办公室Istat1日公布的初值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4%年升1.9%,预期月升0.2%年升1.7%;意大利2月欧盟调和CPI月升0.1%年升2.1%。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意大利国家统计办公室Istat1日公布的初值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升0.4%年升1.9%。

  经济学家预期月升0.2%年升1.7%。

  1月CPI月升0.1%年升1.7%,是1999年8月以来的最低年增幅。

  一名Istat官员表示,服务业物价的增长起到重要作用。服务业物价占到该指数的41.3%,2月物价年升2.4%,1月年升2.1%。其中列车运行服务价格年升6.6%,汽车修理服务价格年升3.9%,就医费用年升3.4%。

  卫生保健服务价格月升1%,含酒精饮料和烟草价格月升1.9%,家具和国产品价格月升0.7%。

能源产品价格月降0.7%年升1.3%,该部门占到指数的8.2%。通讯部门价格月降0.5%年降5%,其中电话服务价格月降0.6%年降0.8%。

  2月欧盟调和CPI月升0.1%年升2.1%,1月为月降1%年升2%。

  2月除去食品价格之后的核心CPI年升1.7%,除去能源价格之后的核心CPI年升1.9%。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