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2月新车注册年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27 世华财讯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宣布,2月新车注册年降15%至18.33万辆,归因于增值税上调的冲击。且当前预计3月数据也会有所下降。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数据显示,2月新车注册年比下降15%,可归因于增值税上调的负面影响。

  新车注册总数18.33万辆。

  联合会指出,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已变更注册登记的截止日期,因此2月统计天数减少两日。

  07年前两个月的新车注册数下降13%至38.3万辆。

  VDA主席Bernd Gottschalk指出,考虑到1月1日起执行的提税冲击,上述注册数据与市场实际形势关联甚微。

  联合会预测3月份的

新车注册也会有所下降。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