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月消费信贷总额净增11亿英镑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19 世华财讯

  英央行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抵押贷款增长96亿英镑,预期增100亿英镑;1月消费者信贷总额净增11亿英镑,预期净增9亿英镑。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英央行(BOE)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消费者借款额下降,可能反映出较高利率水平下消费者的谨慎心理。

  1月消费者借贷净增106亿英镑,经济学家预期为109亿英镑。1月抵押贷款增长96亿英镑,预期为100亿英镑。

  抵押贷款水平的下降暗示出,英央行加息的决定使得房屋购置者对抵押贷款更加谨慎。1月数据并未完全反映货币政策委员会最近的加息情况。

  1月抵押贷款获准数增至12万件,预期为11.5万件。

  在较高的利率水平下,

房价可能开始趋于缓和。货币市场目前预期央行在07上半年再次加息,但消费者物价指数开始如多数经济学家预期的那样下降,房价也开始缓和,因此目前5.25%利率水平之外的加息可能不是将通胀水平拉回至2%目标的必需行动。

  1月消费者信贷总额净增11亿英镑,经济学家预期净增9亿英镑。其中

信用卡贷款增2,800万英镑,其他无担保贷款增加10亿英镑。

  1月M4货币供应月升0.9%年升13%,M4货币贷款月升1.7%年升14.6%为316亿英镑。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