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穗实业银行:小规模建立欧元兑日圆多头头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40 世华财讯

瑞穗实业银行:小规模建立欧元兑日圆多头头寸

  瑞穗实业银行的Nicole Elliott预计,欧元兑日圆未来几周将在历史高点159.70日圆下方振荡,建议在156.20-155.85日圆买进,在155.70日圆下方收紧止损,目标158.00。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瑞穗实业银行的Nicole Elliott称,欧元/日圆目前正在07年区间低端盘整,并且仍处在正常的回撤指标区间内。她目前预计,未来几周该汇率将在历史高点159.70日圆下方振荡。

  欧元目前报156.31日圆,Elliott在交易策略方面赞成在156.20-155.85日圆买进,在155.70日圆下方收紧止损,目标看158.00日圆。对于那些胃口较大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在155.00日圆增加多头头寸,在154.50日圆下方止损。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