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商业银行:欧元可能在1.6090瑞郎一线构筑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06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称,欧元兑瑞郎可能仍会跌至1.6050瑞郎,但是可能已在1.6090瑞郎一线构筑底部。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随着融资套利交易的解除,28日的强于预期的KOF调查报告可能已给瑞士法郎人气带来了进一步助力。但是德国商业银行认为,低收益率货币或将再次面临抛售压力。该行预计,欧元兑瑞郎可能仍会跌至1.6050瑞郎,但是该汇率或许已在1.6090瑞士法郎区域建立了底部。

  北京时间17:02,欧元兑瑞郎报1.6128。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