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汇市1日早盘美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01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1日早盘美元基本持平,融资套利交易继续面临压力,市场关注焦点仍在股票市场。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美元在1日欧洲交易时段盘初与28日尾盘基本持平,但由于股市再度下跌,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存在,融资套利交易继续承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和欧央行官员韦伯均在前夜就27日股市的大跌向市场发表了安抚性讲话。

  伯南克称,金融市场依然运行良好,而韦伯也指出,市场不应对这次4年来全球股市出现的最大一次下跌作出过激反应,因为目前来看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依然向好。在其他市场中,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Lomax就通货膨胀发表了温和讲话,他表示能源价格的回落可能会使CPI升幅在07年年底前降至2%以下。

  1日将有大批数据出炉,但市场的关注焦点可能还将集中于

股票市场,若股市出现进一步抛盘,则可能引发更多的融资套利交易被解除,28日英镑的疲软表现可能还将重演。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