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亚市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34 世华财讯

  继周二暴跌后28日欧元兑日圆低位整理,3月1日亚市温和走高后下跌,整体弱势。汇价前期上行走势遭到破坏。今日可能继续低位震荡整理。

  28日欧元兑日圆在27日低点155.71上方展开横向震荡,最高在156.90。K线为一阴十字星。当日欧元区公布1月失业率季调后降至7.4%,为记录新低。欧元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5%年升1.8%。但欧央行多位官员继续重申将收紧流动性的观点。

  3月1日亚洲汇市早盘,欧元兑日圆延续隔夜尾盘以来攀升走势至157.25,接近粘合的均线系统,此后持续走低,即时见低156.14。

  技术图表显示,欧元兑日圆一举跌破前期回调低点,跌至均线系统下方,1月初以来震荡上行走势遭到破坏,汇价周图技术指标有背离,继续下行概率偏大;但周图和月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中短线走势有待观望;由于汇价已经在下方略有偏离均线,今日可能低位震荡整理;跌破156(小型支撑线切入位)可能继续下测155.71,6日低点和平行线下档支撑在155.21;阻力:157.40/70(均线系统)。

  今日预计德国和欧元区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分别为持平于58.5,以及从55.5微升至55.7。美国将公布1月个人收支,预计分别为从0.5%降至0.3%,以及从0.7%降至0.4%,个人消费支出核心平减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2.3%,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49.3升至50,1月建筑开支预计月比下降0.5%,此前为下降0.4%。此外,美国财长保尔森将就自由贸易和美国经济等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