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避险情绪上升影响 美元兑日圆持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5 世华财讯

受避险情绪上升影响美元兑日圆持续下滑

  受避险情绪上升影响,亚洲汇市1日午盘美元兑日圆持续下滑。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亚洲汇市1日午盘,美元兑日圆持续下滑。日本某大型银行的资深银行间交易商表示,受避险情绪上升影响,日本和美国短线投资者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亚洲股市的进一步下跌令部分投资者担心金融市场动荡可能尚未结束,1日日本股市和中国股市再次回落。

  北京时间13:05,美元报118.22日圆,脱离稍早触及近118.85的高点。交易商称,美元有望在118日圆获得支撑。但如果日经指数下跌超过400点,美元可能跌破118日圆;日经指数1日盘中曾一度下跌逾300点至17262点。

  欧元/日圆下跌至156.23日圆,也脱离早盘157.25日圆的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