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亚市盘中持稳30日均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53 世华财讯

  继昨日探底回升之后,1日亚市盘中英镑持稳30日均线1.9613窄幅整理。英镑今日或有一定上行机会。今日关注美国1月个人收支和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美财长讲话等。

  2月28日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亚洲汇市延续整理,欧洲早盘跌破1.9585后继续下挫,盘中见低1.9514,余下时间持续反弹,重返1.96上方,并收于1.9631。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

  28日,英国公布数据显示

房地产市场数据良好,但消费偏弱,上述消息对英镑影响有限。由于对经济前景稍欠乐观且消费者不太愿意进行大宗购买活动,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降至-8,但消费者对各自的财务状况颇为乐观。这也暗示未来数月消费者支出可能不会大幅增强,将支持英央行有关通胀率将降至目标水平附近的观点。尽管英央行自06年8月以来三次加息,但供应短缺持续抬高价格,英国2月全国住宅价格月升0.7%年升10.2%。但报告也显示潜在的需求开始减缓。

  28日,英国央行中持鸽派立场的英央行副行长洛马克斯表示,2007年

能源价格下跌,可望大幅拉低通胀,预计2007年底前通胀率将降至目标水平以下。市场目前对英央行07年上半年是否还有升息机会意见不一。

  3月1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30日均线1.9613整理,最高在1.9652。技术图表显示,尽管英镑兑美元昨日跌破1.9585,但在2月中旬以来支撑线上方获得支持而快速反弹,收复早先失地并收于1.96上方,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显示下方有较强买盘;英镑今日或有上行机会(但天图均线和技术指标中性,日内技术指标中性);支撑:1.9610(30日均线),1.9580(10日和20日均线,跌破该位将再度损及上行);阻力:1.9678/1.97,需升越1.9750将吸引更多买盘。

  今日英国将公布1月M4货币供应,预计持平于前月的月升0.9%年升13%,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2.8升至53,以及1月按揭许可。此外,预计德国和欧元区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分别为持平于58.5,以及从55.5微升至55.7。美国将公布1月个人收支,预计分别为从0.5%降至0.3%,以及从0.7%降至0.4%,个人消费支出核心平减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2.3%,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49.3升至50,1月建筑开支预计月比下降0.5%,此前为下降0.4%。此外,美国财长保尔森将就自由贸易和美国经济等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