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威胁是现金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50 世华财讯

  巴克莱商业保险调查显示,英国中小型企业最为担忧现金流问题。

  巴克莱商业保险3月1日消息,巴克莱商业保险(Barclays Business Insurance)调查显示,英国中小企业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收入流失和消费者不进行支付。英国中小企业对现金流问题的担忧远远高于恐怖主义和全球变暖问题。

  巴克莱商业保险表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小型企业最为担忧现金流问题。英国小型企业主甚至认为电脑故障和公司火车抛锚问题比恐怖主义和全球变暖产生的影响更为严重。

  调查还显示,英国中小型企业还担忧诸如遭遇偷窃、被起诉、对雇员个人伤害负有责任以及访客提前到来等问题。

  巴克莱商业保险营销主管Mark Till表示。“生活充满曲折,经营公司也是如此”,经常有事情在你还未完全准备好的时候发生,但可以通过投保来降低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