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澳元短线有望反弹 调整仍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41 外汇之星

  4小时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0.7850

  强支撑:0.7820

  阻力位

  弱阻力:0.7890

  强阻力:0.794

  短线走势

  澳元前期因融资交易头寸解除和金价大跌而出现明显的下跌调整,目前中下跌调整仍为结束,不过下跌动能已经有所减弱。

  从4小时图看,澳元从27日高点至今的下跌调整走势已经显现出5波的结构,今日预计第5波将在0.7850美元支撑之上有望结束,并展开短线反弹走势。0.789美元一线则是可能性较大的反弹目标位。

  同时澳元兑美元汇价在0.782一线具有较好的短线支撑。

  操作策略:

  短线趋势维持看跌,日内有望企稳反弹调整;中线趋势维持振荡看涨,现进入调整阶段。

  如持有澳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放在0.789,目标0.7860-50,日内考虑获利出来。

  如有黄金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0.7850,目标0.789。

  无仓者:

  0.7860-50博弈做多澳元,止损放在0.7850下方,目标0.7890。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