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razy_Fx:美元兑加元完成第四浪整理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35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如2月13日分析所料经过三周的回调整理完成了技术上第四大浪的修正,调整的低点1.1564较此前分析的1.1580超出16点也基本符合预期,美元兑加元后市将再展升浪向第五大浪1.2500-1.2700区运行,时间周期将持续6个月以上,今日稍晚将公布美国当周初申请失业金人数、2月份ISM制造业相关指数等重要经济数据,若数据不利美则美元兑加元在1.1630上方完成局部整理无碍大方向上行的趋势,日内短线交易可参考1.1700-1.1620(20点)挂金塔买盘,短期目标位先看1.18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