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短期将在0.784至0.794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3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28日先跌后回升,大丰银行称,预计澳元短期走势仍受日圆交叉盘影响,在0.7840至0.7940区间波动。

  据大丰银行3月1日报道,28日澳元兑美元先跌后回升。因投资者削减日圆利差交易部位,使澳元兑日圆交叉盘大幅下滑,拖累澳元兑美元一度低见0.7854水平。其后受强劲的澳洲信贷和营建数据支撑,使澳元从低位反弹,但受制于0.7890阻力水平。

  预料澳元短期走势仍受日圆交叉盘影响,在0.7840至0.7940区间反复波动。

  阻力位0.7920 0.7960

  支持位0.7830 0.77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