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1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自高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3 世华财讯

  受亚洲股市下跌影响,亚洲汇市1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自高位回落。多数市场人士都在等待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美国2月份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活动指数。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亚洲汇市1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从118.87日圆的盘中高点回落至118.32日圆。某日本证券经纪行的一名资深交易员表示,亚洲股市下跌是该汇率回落的主要原因,这令投资者十分谨慎,并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

  该交易员还补充说,很多投资者都在等待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美国2月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活动指数,从中寻找美国经济以及货币政策的线索。

  北京时间10:52,美元兑日圆报118.45日圆。东京交易员预计,亚洲交易时段剩余时间内,该

汇率的支撑位在118.20日圆,阻力位在119.2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