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朗亚市盘中温和下滑后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2 世华财讯

  28日美元兑瑞朗弱势反弹至1.2242遇阻,3月1日亚市盘中受阻于1.22而温和探低1.2271。汇价今日可能继续弱势震荡整理,但周图指标偏弱和日K线大圆顶值得注意。今日关注美国1月个人收支和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美财长讲话等。

  继27日美元兑瑞朗大幅下挫后,28日汇价展开弱势反弹,至1.2242遇阻调整,下方持稳1.2177。K线为上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有温和企稳意义。尽管当日美国公布第四季度GDP大幅下修至2.2%,并稍低于预期,且1月新屋销售降至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48.8下降至47.9,连续第二个月萎缩,未给美元带来更多压力,而美联储主席有关07年稍后经济增长将加速的乐观言论则适度支持美元。

  28日,瑞士公布数据再次证实瑞士经济继续稳健增长。瑞士2月KOF领先指标结束了数月来的下降趋势,由1月修正后的1.74增至1.79,暗示瑞士经济将从07年中期开始重新加速增长。这也支持了瑞士央行可能继3月中旬升息之后维持加息步伐的猜测。

  3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朗在盘初上行遇阻于1.2199后温和下滑,即时见低1.2271。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在大跌后依然守稳前期调整低点1.2111,可能为美元空头提供一定支持,但周图技术指标显示汇价可能在反弹后继续下挫,此前也可能先行横向震荡,同时1月初以来日图K线逐渐形成一大圆顶形态;天图均线系统继续空头排列,天图技术指标弱势,但有所超卖,汇价今日可能继续弱势震荡整理;支撑:1.2111/00;阻力:1.22,1.2230/41(5日均线/昨日高点),1.2284/95(26日低点/10日均线)。

  今日瑞士将公布2月采购经理指数,预计从62升至62.4。预计德国和欧元区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分别为持平于58.5,以及从55.5微升至55.7。美国将公布1月个人收支,预计分别为从0.5%降至0.3%,以及从0.7%降至0.4%,个人消费支出核心平减指数预计月升0.2%年升2.3%,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49.3升至50,1月建筑开支预计月比下降0.5%,此前为下降0.4%。此外,美国财长保尔森将就自由贸易和美国经济等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