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预计英镑走势将维持反复偏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0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28日表现持稳,大丰银行称,在美元弱势下,英镑走势维持反复偏稳,短线在1.9500至1.9700区间波动。

  据大丰银行3月1日报道,28日英镑兑美元表现持稳。虽然英国公布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8,但消息对该汇率影响不大,另一方面,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2月份房屋价格较上月增长0.7%,数据支持英镑持稳。纽约汇市,因美国公布的第四季GDP数据表现较预期疲弱,令美元再度受压,英镑一度升至1.9630附近水平。

  预料在美元弱势下,英镑走势维持反复偏稳,短线在1.9500至1.9700区间波动。

  阻力位1.9680 1.9730

  支持位1.9580 1.95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