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共和党人将在4月正式宣布参加总统竞选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58 世华财讯

  美国共和党人麦肯恩将于4月初正式宣布参加总统候选角逐,其面临的对手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和前任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朗姆尼。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共和党人约翰麦肯恩(Sen. John McCain)继200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选举中败给布什后,将于07年4月初正式宣布参加下届总统角逐。

  毫无疑问,麦肯恩完全有资格成为入主白宫的候选人,预计将于07年春正式确定其候选人资格。

  2006年中期选举刚刚落幕,麦肯恩于11月就向总统选举发起第一轮攻势。他组织研究委员会,并发表演讲,标榜自己为常识保守派。作为政治名人,麦肯恩极力争取总统候选人提名。

  但他面对的强大对手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前任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朗姆尼(Mitt Romney)。在最近几周的民意测验中,朱利安尼领先于麦肯恩;朗姆尼虽然不是名声显赫但其熟练的筹资行动也正在吸引人们的关注。

  麦肯恩此前曾担任海军领航员,在越战中被囚禁。他是布什向

伊拉克增兵21,500人的坦率支持者,这一立场受到了共和党初级投票者的厚爱,但也令其他选民感到气愤。

  担任四年参议院的麦肯恩2000年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选举时败给布什,为其第二次竞选提供了基础。

  如果他最终赢得大选,将成为首次入主白宫最年长的总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