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石油部长:未有计划下调汽油及柴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29 世华财讯

  印度石油部长斯里尼瓦森表示,尽管该国汽油和柴油消费税下调,但印度政府没有计划进一步下调汽油和柴油价格。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斯里尼瓦森(M. S. Srinivasan)2月28日表示,汽油和柴油消费税下调后,印度政府没有进一步下调汽油和柴油价格的计划。他向记者表示,“不可能再下调汽油和石油价格”。

  印度财长奇丹巴兰姆(P. Chidambaram)2月28日早些时候向国会递交的联邦预算显示,汽油和柴油的消费税将分别下调至6%和8%。

  斯里尼瓦森还表示,截至3月底的06财年,印度国有石油营销公司预计将收到价值高于246.5亿印度卢比(合2,840万美元)的石油债券。印度国有石油公司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石油产品,印度政府为此向国有石油公司提供可以在市场上交易的债券作为补偿。

  由于近期下调汽油和

柴油价格,印度石油部还寻求向该国国有石油公司提供12.5亿卢比的额外补偿。

  印度政府2月早些时候为控制通胀,将

汽油价格下调2卢比/升,将柴油价格下调2卢比/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