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非美小幅波动 操作尽量保持连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1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 1.305、1.317,今日阻力:1.328、1.338。

  交易提示:欧元出现吊线形态,对于短线来说,是一个不利的信号,在1317被突破后,目前,给出了一个再次测试该位的提示,操作上,个人的建议是可以考虑在1317附近介入欧元,短线,可看至阻力位置133一线,对于目前持有多仓的朋友,目前可继续持有,短线的信号,不是中期方向的判断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4、118.2,今日阻力: 119、120。

  交易提示:日圆测试119附近的支撑位置,个人看法,在该位可考虑短线介入做多,短线继续看1174附近,该位是一个比较强的阻力位置,如果突破该位,那么,日圆将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目前,日圆的看多形势还没有确立,只是其看空趋势有了被突破的迹象而已,所以,操作上,需要有比较好的仓位控制。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6,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昨日出现比较大的回调,但是,收盘情况还是在196以上,对于其后市来看,还是相对乐观,操作上,不以做空为主要方向,可以的话,还是以持有多仓或者观望为好,中期的趋势依旧以看多为主,短线可考虑在196附近介入,侄孙30点。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4、1.162,今日阻力:1.172、1.18。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172的支撑位置,并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但是,个人目前不建议介入操作,建议继续观察其走势变化,如果,跌破1172,那么,可考虑介入做空,短线有机会测试118,甚至119的支撑位置,如果今日反弹至1168以下,那么,短线回避操作,或者,可考虑小仓介入做多,目标在1154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