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财经大臣:私有股权基金公司必须提高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16 世华财讯

  英国财政部经济大臣鲍尔斯表示,私有股权基金公司必须提高透明度,他希望与私有股权基金公司就提高透明度达成共识。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英国财政部经济大臣鲍尔斯(Ed Balls)表示,他对与私有股权基金公司就提高透明度展开讨论表示欢迎。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月28日在其网站上报道称,鲍尔斯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建立私有股权基金公司透明度规则符合该产业利益。

  私有股权基金公司对英国经济而言非常重要。鲍尔斯认为私有股权基金产业越来越认识到,必须提高透明度。

  英国政府并未考虑对私有股权基金产业的经营实施新规则,鲍尔斯称。他还表示希望首先同该产业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