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月比上升6.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7:2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和普华永道调查显示,澳大利亚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月比上升6.4点至57.7,表明澳大利亚2月制造业部门增长速度加快。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ustralian Industry Group,简称:AIG)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月比上升6.4点至57.7,表明制造业活动出现扩张。

  根据AIG和普华永道调查,该指数上升受到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学、石油和煤炭产品部门的支撑。

  

澳大利亚AIG首席执行官里道特(Heather Ridout)表示,尽管该指数2月出现上升反映出澳大利亚制造业活动过去七个月来整体上呈上升趋势,但由于利率的不确定性,预计未来澳大利亚制造业活动指数将持续波动。

  普华永道工业产品主管Graeme Billings表示,澳大利亚制造业活动持续扩张部分归因于澳大利亚制造业厂商开始进行结构重组工作。他认为,澳大利亚制造业全球化策略降低了成本并促进了创新,从而推动出口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