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型股28日收盘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6:44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美国小型股28日收盘走高,钢铁类股受到并购活动提振。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0.64点,至793.30点;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0.23点,至405.53点。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8日收盘走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讲话缓解了市场对27日股市暴跌以及近期经济数据的担忧。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涨0.64点,至793.30点,涨幅0.08%。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0.23点,至405.53点,涨幅0.06%。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2月份累计下跌0.9%,结束了连续6个月上扬的势头;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2月份累计下跌0.6%,在过去3个月中有两个月下跌。

  一些在27日的抛售中遭受重创的类股28日反弹,并购活动成为推动因素。Steel Technologies涨10.93美元,至29.32美元,涨幅59.4%。三井物产(Mitsui)旗下美国子公司同意以约3.96亿美元收购Steel Technologies。在其他小型钢铁和金属类股中,Ryerson涨2.20美元,至34.40美元,涨幅6.8%,该股27日曾下跌7.7%;Olympic Steel涨2.44美元,至29.44美元,涨幅9%。

  住房建造商类股下跌,因此前美国

商务部公布,1月份预售屋销量降至近4年来最低水平。Hovnanian Enterprises跌87美分,至31.10美元,跌幅2.7%;WCI Communities跌29美分,至20.82美元,跌幅1.4%。

  嘉信

理财(Charles Schwab)投资管理部门的董事总经理兼基金经理Vivienne Hsu称,她认为伯南克出面是为了缓解市场的担忧。Hsu表示,在伯南克作证之前,鉴于股市昨日下跌之快,投资者心有余悸。

  伯南克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作证时称,尽管全球股市27日大幅下跌,但他对美国经济将温和增长的预期并没有发生变化。在28日公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修正后数字和27日公布耐用品订单出现下降的情况下,伯南克的此番言论这有助于消除市场的担忧情绪。

  股价早盘上涨,从上一交易日的大幅下跌中温和反弹,但在相关报告显示芝加哥制造业活动意外放缓后突然掉头下跌。不过,在伯南克发表乐观的讲话后,买家入场推动市场走高,但小型股28日的涨幅远逊于大型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