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存数据扶助ICE布伦特原油期货28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5:11 世华财讯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28日反弹,获益于美国汽油与馏分油库存均下降。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1.89美元,较27日上涨0.53美元。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28日反弹,获益于美国汽油与馏分油库存均下降,但围绕美国与中国经济成长的忧虑仍限制涨幅。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一周石油库存报告显示,馏分油库存减少38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90万桶,降幅大于分析师预期。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增幅不及预期。

  此外,Delek与壳牌石油(Shell)旗下两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炼厂出现故障,加剧了有关夏季驾车高峰期来临之际燃油供应面的忧虑。

  28日稍早,美国

商务部公布,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值为成长2.2%,逊于分析师预期的升幅,这一度导致油价下滑。

  27日,中国股市暴跌近9%,股市跌势席卷全球,并波及油市。

  技术分析师认为,

原油期货市场交投相对稀疏,因而容易出现价格的大起大落,而27日行情更增加了进一步回调的压力。

  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1.89美元,高于27日的61.3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