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总统布什致电财长保尔森就近期金融市场波动进行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1: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布什致电财长保尔森就近期金融市场状况进行交流。道指27日大幅下滑9%,28日微幅高开。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28日致电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就近期金融市场状况进行交流,白宫发言人称布什未对股市投资者予以建议。

  继27日股市大幅下跌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8日微幅高开。中国股市大幅下挫、以及对美股价值被高估和美国经济增长将或将面临衰退的担忧,联合打压美股27日大幅下挫,道指27日大幅下滑9%。

  斯诺在28日常规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对金融市场的波动进行评论,但重申美国政府认为经济基本面和全球市场前景均较为良好。

  白宫发言人未能透露布什与保尔森谈话的内容,但称布什的金融工作小组仍将召开常规会议。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