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1月初步预算盈余上升至134.6亿巴西雷亚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1: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央行28日公布1月初步预算盈余为134.6亿巴西雷亚尔,预期盈余为40亿雷亚尔至89亿雷亚尔之间。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巴西央行(Brazilian Central Bank)28日公布1月初步预算盈余为134.6亿巴西雷亚尔(63.5亿美元),为06年12月64.53亿雷亚尔赤字的扭转。

  预期盈余为40亿雷亚尔至89亿雷亚尔之间。

  受1月预算盈余推动,巴西12个月来公共部门盈余上升至1005亿雷亚尔,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4.79% 。巴西2006年公共部门盈余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4.32%,超过政府将初步预算盈余定为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4.25%的目标。

  巴西把初步预算盈余视为符合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部分标准。尽管05年巴西初步预算盈余未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标准保持一致,但巴西依然将它们的一致性作为努力目标。

  (黎向东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