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DS:空客将在未来四年内削减1万个工作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23:45 世华财讯

  空中客车28日证实,公司计划未来四年内在欧洲范围内减少约1万个工作岗位,以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这次可能裁掉的1万人中有一半是空客公司的内部员工,一半是外包合同工。其中外包合同工的削减事宜将立即开始。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空中客车(Airbus)28日证实,公司计划未来四年内在欧洲范围内减少约1万个工作岗位,以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空中客车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ce & Space Co. NV,EADS)表示,计划在07年第一季度提供6.8亿欧元资金以用于此次成本削减计划。

  此次重组计划名为“Power8”,旨在为了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提高空中客车相对于

波音公司(Boeing Co.)的
竞争力
。此前,由于技术原因,空中客车多次推迟了其A380型飞机的交付。

  飞机交易多用美元结算,而空客成本则大部分是欧元结算。

  这一大规模重组计划可使空客公司从2010年起每年息税前利润增加21亿欧元,并在2007年到2010年期间累积50亿欧元的资金。

  空客计划在法国削减约3,200个工作岗位,在德国削减约3,700个,在英国削减1,600个,在西班牙削减400个,以及在空客运营中心削减约1,100个。

  这次可能裁掉的1万人中有一半是空客公司的内部员工,一半是外包合同工。其中外包合同工的削减事宜将立即开始。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