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2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7.9万人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42 世华财讯

  德国2月失业人数季调后减少7.9万人,预期为减少4万人。未经调整的失业人数总计为422万人。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由于企业雇佣更多员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德国2月失业状况再次意外好转。

  虽然失业率在2月通常会大幅上升,因为失业者在这个月份总体上来说还未找到新工作,但07年2月经过季调后德国的失业人数减少了7.9万人。1月失业人数修正后减少了10.7万人。

  经济学家预期2月失业人数会减少4万人。

  德国劳工局在其2月的月度报告中表示,劳动力市场的良好表现在继续。不寻常的暖冬条件也帮助了就业增加。

  2月未经调整的失业人数总计422万人,1月为425万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