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股指期货28日收盘下跌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07 世华财讯

  继27日中国及美国股市暴跌之后,日本股指期货28日收盘大幅下跌,但由于上海股市的复苏,下午期指获得一些支撑,逢低买盘在大约17,500点时阻止了合约的下滑。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继27日中国及美国股市暴跌之后,日本股指期货28日收盘大幅下跌。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570点,或3.1%至17,540点,成交201,994手。

  尽管主力合约盘中一度下跌至17,340低点,但由于上海股市的复苏,下午期指获得一些支撑,逢低买盘在大约17,500点时阻止了合约的下滑。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3月Topix期指收盘下跌65.5点,或3.6%至1,746.5点,成交92,900手。

  3月日经300期指收盘下跌9.5点,或3.6%至349点,成交127手。

  3月日经225看跌期权收盘上涨,而看涨期权下跌。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