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央行行长:近期加息旨在令经济复苏更持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44 世华财讯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28日称上次的货币紧缩政策目的是促使当前的经济复苏更持久,他还表示加息将最终会使日本中小企业受益。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28日称,上次的货币紧缩政策目的是促使当前的经济复苏更持久。

  当被问及在最近的加息决定时是否受到政府或政客的压力时,福井俊彦称我们货币政策的主要目的是在物价稳定的前提下使经济复苏持续,上次的加息不是扼杀经济复苏,而是使之更持久,我们和政府持有相同观点。

  福井俊彦还表示加息将最终会使日本小公司受益。

  福井俊彦称我们努力提高资源分配和调整利率至一个更合适的水平使经济复苏更持久,从而为中小企业创造光明的前景。

  福井俊彦还表示日央行必须使用一种不会扰乱金融市场的方式来运用货币政策。

  福井俊彦称,我们必须在充分观察经济条件后运用政策来确保我们不会在金融

资本市场引起任何不利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