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28日收跌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37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28日追随全球股市的跌势,收跌2.7%,必和必拓和主要银行股等权重股领跌。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8日追随全球股市的跌势,收盘大幅下跌;指标S&P/ASX 200指数大跌161.3点,收于5,832.5点,创下01年9月17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当时下挫了4.7%。

  指数28日早盘曾一度下跌3.45%,挂牌交易的2804支股票中,涨跌股票数量比例为360比2148,其余296支则持平。

  必和必拓和主要银行股等权重股领跌大盘。

  继中国股市27日暴跌近9%后,全球股市随即纷纷下跌,此间市场担心中国官方可能打压将股市推至纪录高位的投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