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日股暴跌不符经济基本面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57 世华财讯

  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中川昭一28日表示,日股受中美股市大幅下跌影响暴跌,并非反映日本经济增长疑虑的结果。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中川昭一28日表示,中美股市重挫拖累日股28日暴跌,投资人可能正将资产抽离股市,转而投入汇市与债市。但就日本经济基本面条件而言,股市没有理由继续下跌。

  中国股市27日创下10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市场忧心中国政府可能加强管制投机性投资。全球股市随之狂泻,美国股市27日盘中道指一度大跌546点,为01年9月11日恐怖攻击以来首见。

  日经指数28日早盘收跌644.85点或3.56%,报17475.0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