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鑫:全球资本市场剧烈波动 波幅将近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3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雪鑫:全球资本市场剧烈波动波幅将近4%

  昨天全球金融资本市场经历了疯狂的洗礼,昨天,中国股票市场开盘之后暴跌,跌破2800点,市场报道说近万亿资产化为乌有,在今天开盘之后开始反弹,昨天的中国股市暴跌,利大于弊。给很多头脑发热的投资者降温,毕竟金融投资市场是风险最大的市场,业界有句话,钱聚的快,也散的快。所以在这个市场随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个人认为这次中国股市的调整之后还有一轮新的上涨,中国股市的牛市应该还可以持续8个月之久。 

  昨天中国股市引发的“蝴蝶效应”已经波及到日本美国等全球很多资本市场,昨天美国股市也出现了下跌,到琼斯

股票下跌416点,跌幅3.29%,纳斯达克下跌96点,跌幅3.86%,以前我们听道很多报道都是受到美国股市的影响,日本股市暴跌,欧洲股市暴跌云云,但是这次是令中国人自豪事情,中国股市牵动全球资本市场的波动,综合国力的提高,令我们在日后的国际经济,政治上将越来越发挥重要的影响。 

  昨天基金和外国资金的从股市调整头寸,引发了大量的避险投机活动,昨天贵金属市场受到中国股市暴跌也引发了暴跌行情,现货黄金从688下跌到665水平,下跌23美元,跌幅3%。投资者持续调整头寸,并在今天凌晨引发了新的下跌行情,但是整体黄金上涨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本轮调整之后黄金将引发向700大关的继续冲击。 

  回到外汇市场,昨天的明星是日元,日元象兔子一样上窜下跳,昨天最大波动达到了3日元,市场的资金流动大体可以是这样,市场受到美国联储预计降息的影响,和游资的调整头寸的影响,纷纷买入日元引发日元不可思议的上涨,最高到达117.49,但是随着今天凌晨的波动,日元重新回到118.50附近,日元完成了跳水的三空翻。 

  虽然美国昨天公布的咨询商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创造了5年多的新高,达到112.50,比市场预期的108.90高出很多,但是并没有改变美元的弱势格局,预计美元在近期外汇市场对欧洲货币和日元有继续下跌的空间。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继续迎风而上,短线有调整的风险,中线来看,欧元有望继续走高到3月中旬,目标1.3450短线来看,汇价有望调整后继续上涨。 

  操作策略:实盘和保证金都可以入场 

  空仓者按照下面点位入场 

  入场位置:1.3180-13200 

  目标位置:1.3300 

  止损位置:1.3100 

  预计盈亏:盈利120点或者亏损80点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1号分析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