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将密切关注股市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27 世华财讯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表示,日本政府将密切关注股市波动,他拒绝对外汇干预置评,并认为日本经济持续增长。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Yasuhisa Shiozaki)28日表示,日本政府将密切关注股市波动,并称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

  继美国和中国股市以及日经指数显著下跌之后,盐崎恭久在例行记者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但他拒绝对股价具体水平以及日本政府是否应干预汇率水平予以置评。

  盐崎恭久补充表示,总体而言,日本经济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