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42 世华财讯

  受亚洲股市继续下挫拖累,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走低,跌4.8%,至3,076.15点,支撑位见2,950至3,050点。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8日早盘跌4.8%,至3,076.15点,此前该指数在开盘数分钟之内触及3,056.74点的低位,受亚洲股市继续下挫拖累。市场担心中国可能会采取举措为股市降温,从而使亚洲股市受到不利影响(日经指数跌3.6%、韩国综合指数跌3.2%)。

  Fraser Securities的Najeeb Jarhom表示,股市的这一走势令人勘优。他指出,海峡时报指数从06年6月份至26日(26日创下3,316点的历史新高)的涨幅因这一跌势而蒸发了25%左右。

  OCBC Investment Research预计该指数第一支撑位在2,950至3,050点区间,但预计市场将在未来10至15个交易日内出现反弹。虽然该指数跌势有所扩大,且近期仍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但该机构预计新加坡股市人气依然看涨,目前的调整走势将获得有效支撑。预计07年年中之前,海峡时报指数技术目标为3,350点。整体市场方面,下跌

股票超过上涨股票,比例约为12:1。交投温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