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8日午盘下跌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35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8日午盘下跌2.3%,至5,854.2点,从盘中低点反弹。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28日午盘下跌2.3%,脱离了盘中低点5,786.8点,至5,854.2点,此前中国政府否认了将对股市投资征收20%资本利得税的计划。麦格理证券的联席董事David Halliday表示,市场对该消息的反应不算太坏。他指出股指目前较07年年初水平仍高出约175点。他称,在市场象目前这样大幅下挫的情况下,则投资者不惜成本全力买进的激情就会开始蒸发,但需要指出的重要一点是,目前上述情况并非因经济、金融或政治等危机而发生,上述系统性因素均非诱因。

  David Halliday称,

中国经济仍将继续发展,至于采取何种手段抑制股市泡沫将不会对其构成多大影响,这就是商品价格前夜并未因股市大跌而作出反应的原因。他表示,世界经济仍一如既往,只是中国股市在连续多日突飞猛进之后来了一次刹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