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在0.787至0.797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34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27日窄幅偏稳,大丰银行称,预料澳元短线将在0.7870至0.7970区间上落。

  据大丰银行2月28日报道,27日澳元兑美元窄幅偏稳。由于美国公布的1月份耐用品订单表现大幅弱于预期,进一步巩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在07年稍晚降息的看法,消息推动美元走低,但因日圆全线转强,令澳元只能短暂突破0.7940技术阻力。

  相信在市场解除日圆利差交易的影响下,澳元将在高位受压,预料短线在0.7870至0.7970区间上落。

  阻力位0.7900 0.7930

  支持位0.7830 0.77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