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日圆大幅上行 出现趋势逆转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2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 1.305、1.318,今日阻力:1.328、1.338。

  交易提示:欧元局势进一步明朗,目前已经测试1328附近的阻力位置,对于短线的局势来看,突破1318就已经说明了短线趋势的好转,回调的压力已经减弱,配合中期的上行趋势,欧元的后市比较明朗,目前,个人的看法是考虑继续在1318附近介入做多,短线看至1338。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4、118.2,今日阻力: 119、120。

  交易提示:日圆昨日大幅反弹,对于短线介入做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利的态势,而且,随着119的阻力位置被破,看空日圆的趋势都面临瓦解,趋势存在改变的信号,所以,对于目前的操作来说,已经考虑回避做空日圆,考虑到对日圆积极的操作上来,目前可以考虑在119附近介入做多日圆,短线的目标在117.4。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6,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依旧没有惊喜,对于交易来说,没有操作的机会,个人的建议,在这样的形势下,尽量以回避或者以坚定的看多为好,跟随小幅的波动的风险相对较大,目前,可考虑继续持有1945的多仓,短线也可在196附近少量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975。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4、1.162,今日阻力:1.172、1.18。

  交易提示:加元在测试1154的阻力位置后,目前出现了回调,从当前的走势看,目前加元还是没有摆脱跌势的束缚,虽然一度测试1154,使看空趋势短线受到考验,但是,反弹的力度不够,无法对其突破,所以,目前的操作,暂时考虑对其积极操作,关注117的位置,若跌破,继续考虑做空,有再次测试119附近位置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