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集团经济学家称股市下跌反映出价值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20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的经济学家Sim Moh Siong表示,27日全球股市下跌反应出对价值的忧虑,与06年5月时的情形有一定程度的相似。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花旗集团(at CitigroupInc.)驻新加坡的经济学家Sim Moh Siong对股市下跌发表评论,此前上证综合指数(Shanghai Composite Index)在27日下跌8.8%引发欧洲、美国及亚洲证券市场纷纷下挫。

  Sim表示,全球

股票市场抛售反映出对价值的忧虑,而不是经济前景的恶化。这一担忧的触发点来自中国股市,并且可以作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即中国股票市场看似泡沫现象太过严重,因此出现了修正。

  他表示,“还有一些猜测称可能是对股市的调控,但我认为这更多只是一个借口。我们仍预期中国的经济前景维持良好。目前我们更倾向于认为这次是对股市价值的调整,以使其更符合基本面。”

  Sim称,此次与06年5月时发生的抛售有一定程度的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